千里寻肉圆

哭死😭

囧仔:

我怕英雄迟暮末狼晚归,我怕理想不同而各奔东西,我怕团队分崩离析再不相见,我怕朝昔相处变成陌生的别人,我怕失去后才明白何为父爱,我怕这一支舞叫伊人等到白头,我怕挚友归来已经不认识自己,我怕他自知即将离世孤独的无人理解,我怕这一次你闭眼再也无法醒来说“我在这”,我怕你明明不想离开却在我怀里烟消云散。
我怕金刚狼的晚年,我怕EC的分道扬镳,我怕队三的内战,我怕你说“我不是贾维斯”,我怕勇度的离去,我怕盾佩欠下的舞,我怕冬兵的遗忘冷漠,我怕铁人的靶毒素,我怕索尔看着洛基在自己面前又一次离开,我怕小蜘蛛在妮妮怀里说着“i am sorry.”

我怕英雄没有一个好的结局。

评论

热度(7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